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县局陈局长一行莅临宏道初中进行以观课议课为主的督查活动

县局陈局长一行莅临宏道初中进行以观课议课为主的督查活动

2015年12月07日 16:22:42 访问量:395 作者:史国荣

124日上午,教文体局陈玉德局长、邢保卫副局长携教研室一行莅临宏道初中进行了以观课议课为主的督查活动。县局领导分成三组分别听了六位老师的课,并举行了全体教师参与的评课活动。最后陈局长听取了张宏伟校长的近期工作报告,并给予充分的肯定。

本次活动不仅在于通过恰当、合理的教学分析评价来促进教师专业发展,同时针对以关注学生学习为核心的观课议课,对改善学生课堂学习无疑有着极为重要的意义,所以通过有质量的观课议课,亦即有效的教学研究活动,来优化广大教师的课堂教学行为,践行师生共同发展的教育理念提供了一次很好交流学习的机会,锻炼了教师队伍,为青年教师的快速成长搭建了很好的平台,对于加大课改交流,共享教育资源起到了巨大作用。

编辑:史国荣
评论区
孙慧敏(2015/12/8 11:16:14)

已被忻州市教育网采用!

回复 支持[0] 反对[0]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定襄县宏道初中 特此声明。